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第20届金曲奖提名出炉 卢广仲成为最大黑马

  昨天,第20届台湾金曲奖公布了流行类入围名单。周杰伦的专辑《魔杰座》一举闯入最佳国语专辑、最佳国语男歌手等八项提名,天王气势无人能及。方大同、卢广仲、王若琳等创作新贵同样都有不俗成绩。其中五项提名在身的卢广仲被视作本届金曲奖的最大黑马。

  整个提名名单共分为四个大类,分别是演唱类、演奏类、评审团奖和最佳贡献奖。周杰伦的专辑《魔杰座》入围了年度最佳歌曲、最佳国语专辑、最佳音乐录影带、最佳作词、最佳作曲、最佳专辑制作人和最佳国语男歌手七项提名,音乐人钟兴民也凭借该专辑中的歌曲《魔术先生》入围最佳编曲人奖。台湾本土创作歌手卢广仲紧随周董,以年度最佳单曲、最佳国语专辑和最佳新人五项提名成为本届呼声最高的新人。与此同时,二度入围最佳国语男歌手的方大同也不容小觑,他将与陈奕迅、萧煌奇、王力宏、周杰伦争夺最佳男歌手的宝座。最佳国语女歌手提名阵容里,曾经两度夺得金曲歌后头衔的蔡健雅再度入围,迎战陈珊妮、蔡琴、梁静茹和A-Lin四位劲敌。梁静茹开心地表示:“很开心可以和蔡琴姐一起入围。我会把广州演唱会提前一天举办,隔天就赶回去参加颁奖礼。落空了好几届,希望这次不会失望而归。”本届金曲奖的颁奖典礼将于6月27日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以往只有得奖人才有奖杯拿,今年为了庆祝金曲奖20周年,主办单位计划为所有入围者准备奖杯以示肯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卢广仲 | 蔡琴 | 方大同 | 梁静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