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春风》戛纳首映获好评 谭卓坦言入戏太深

娄烨导演、谭卓
娄烨导演、谭卓

谭卓别致礼服
谭卓别致礼服

谭卓俏皮清灵
谭卓俏皮清灵

  作为首部亮相戛纳盛世的华语电影,娄烨《春风沉醉的晚上》于昨晚全球首映,映后的好评如潮打响了华语军团的第一炮,而一身白羽水墨长裙惊艳亮相红毯的谭卓,更是受到了众星捧月的礼遇,她本人更率性奔放向导演示爱,坦言入戏太深无法自拔。

  在现场,谭卓有两位男主演相伴左右、轻挽导演尽显中国新生代影人的自信,让国际媒体对这些风华正茂的年轻演员赞不绝口。而谭卓除了俏皮BOBO头和一身中国元素的服饰搭配夺人眼球之外,她在戏中大胆奔放的表演以及细腻文艺质感的内心戏表达更是得到了评委会的一致认可,谭卓也成为此次戛纳之行最为耀眼的新星。

  率性奔放自爆爱上导演

  从周迅到章子怡再到郝蕾,娄烨总能让自己的女主角在戏中彻底的天性解放,将表演的爆发点发挥到极致。提起谭卓,导演娄烨评价她和以往的女主角同样很优秀,而且个性奔放卓而不群,和戏中女主角很像。

  影片映后得到了国际媒体的高度评价,片中谭卓与陈思成的一段激情戏让大家不禁慨叹谭卓的尺度大胆突破和惊人的爆发力。对于此段印象深刻的戏码,谭卓大方地表示拍床戏不会觉得很紧张,这只是一种情感最直接的表达方式,这些都要归功于导演给我们许多自由的空间,让我们对人物有了更深刻的领悟。谭卓还自爆说娄烨才华横溢很有魅力,让大家都很享受这部艺术创作的过程,自己都情不自禁的“爱上”导演,一席话“吓坏”导演,连连反问“不是真的吧。”

  入戏太深沉醉其中

  《春风沉醉的晚上》讲述了三种不同性取向的爱情故事,对于这种复杂却有又极具挑战性的电影,一定也不是很轻松的去完成。

  作为娄烨最新女主角,谭卓为此也牺牲很多,大胆赤裸的激情戏挑战了很多世俗的眼光,但谭卓坦言比起情感的表达,情欲戏其实根本不算什么。演绎内心戏更有难度,人物思想上的激情是很难把握的,但自己随着拍摄的进展,慢慢地融入角色,最后很享受这部人性艺术的电影带给自己的提升,拍摄结束之后还因为入戏太深无法自拔,从南京离开的时候,我还说“角色的灵魂让我好像留在了南京。”谭卓淋漓尽致地演绎了戏中人物矛盾复杂的内心情感,相信观众和评委也会被这种人性赤裸的美丽所感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卓 | 娄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