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Ⅲ》费德南吴庸亚军各怀鬼胎“三结义”

吴庸、唐亚军、费德南“荒原结义”
吴庸、唐亚军、费德南“荒原结义”

吴庸、费德南各怀鬼胎
吴庸、费德南各怀鬼胎

煞有介事的三结义
煞有介事的三结义

  《丑女无敌》(第三季)剧组正在长沙的炎炎烈日下认真赶工,歌舞片噱头、李欣汝的劳模精神、调侃雷文化,话题层出不穷。不过最近剧情又有新发展:刘晓虎(饰费德南)、韩立(饰唐亚军)、吴其江(饰吴庸)三人非常不靠谱地跑到荒郊野岭上演新版“桃园三结义”。

  《丑女无敌》(第三季)的歌舞部分主要集中在新建场景“够雷吧”,歌舞欢笑随时启动,场景和场面异常好看;当然,“概念公司”也不甘示弱,剧情跌宕起伏、精彩纷呈——这不,费德南、吴庸竟然和原本与他们水火不容的唐亚军称兄道弟拜起了把子。

  这场“桃园三结义”的戏,着实苦坏了刘晓虎、吴其江、韩立三位演员,长沙的天气闷热异常,而三人依旧是长衣长裤,费德南、吴庸还依旧要西装革履的表现出潇洒倜傥的模样,弄的汗流浃背好不难受。还好有道具——冰镇啤酒可以消暑降温。

  古人结义,歃血为盟,费、吴、唐结义可全然不是那么回事。三人搓一堆土,点三只烟,喝三瓶啤酒就算大功告成了。啤酒不仅用来结义还为吴其江和韩立带来了酷热中的一丝清爽,戏还没开拍两人就先喝了一个爽快。一旁的刘晓虎可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只要一沾酒刘晓虎就变成了关云长,红着脸可就没办法拍戏了,虽然热得要命可也只能强忍着看着那哥俩畅快淋漓。

  费德南和吴庸为什么要和唐亚军结拜成兄弟不得而知,只听见唐亚军一口一口“贤弟”的叫着费、吴二人,而且还有很苛刻的条件:费德南不准纠缠林无敌,吴庸不准纠缠裴娜。看来费德南、吴庸这俩“大哥”认的并不如何心甘情愿之事,显然各怀鬼胎。

  据悉,新编版《丑女无敌》(第二季)即将在湖南卫视晚间十点档再次与观众见面,喜欢《丑女无敌》的观众又可以大饱眼福了。(文:蝎斯底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庸 | 费德南 | 唐亚军 | 刘晓虎 | 吴其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