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国家宝藏》湖南热播 于明加变身“女间谍”

于明加
于明加

  我国首部盗墓题材悬疑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正在湖南电视台热播,关于盗墓、宝藏、悬疑等话题再度成为热议,戏中唯一的女主人公“凤儿”由新晋演员于明加饰演。戏中,于明加所扮演的是一个为日军效劳的女间谍。

  中国版探宝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没有奢华的演出阵容,但拥有勾人心悬的情节故事。该剧讲述的是末代皇帝溥仪在东北被日本人软禁时期,一些抗日英雄为了避免皇太极陵中的宝藏流落日本人手中,于是深入墓穴,取出宝藏觐天宝匣,于是由这个神秘的盒子引发了一系列神秘事件。

戏中“凤儿”表面身份是十二金刚的“二嫂”,但真实的身份是日本人派来的间谍,为了获得情报,并与日军顺利接头,看中了邓卫饰演的“十一弟”善良,胆小的性格,随时把他带在身边,引诱十一弟对自己产生爱慕之心,以便能控制十一弟,在自己进行间谍活动的时候能够作掩护。

  因出演《金婚》中直爽倔强的三女儿“佟多多”而被观众熟知的于明加,曾经主演过《滴血玫瑰》、《普通人家》、《交通警察》等多部影视剧。其实,于明加也算是半道出家的一名演员,多才多艺的她曾经做过主持人还演过多部话剧,正因为有这些基础,才让她成功的转作一名演员。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明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