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汶川地震一周年 > 新闻

蒋勤勤陈建斌重回灾区 新片参加灾后文化重建

二人参观李白故居
二人参观李白故居

二人参观李白书房
二人参观李白书房

蒋陈夫妇在太白碑林前合影
蒋陈夫妇在太白碑林前合影

  近日,512大地震周年之际,蒋勤勤陈建斌夫妇亲赴一年前的地震重灾区四川江油,看到现在这个小城蒸蒸向荣的景象,两人不禁赞叹灾区人民的坚强,在短短一年时间里,已经迅速的重建起自己新的家园。

  这次四川之行也是蒋勤勤事隔一年后第二次来灾区,回想起一年前自己来灾区看到的满目疮痍,她不仅感叹灾区人民的坚韧和自强。另外,两人此行另一重要目的是为了参加大型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李白》剧组在江油的组建仪式和新闻发布会,蒋勤勤表示《李白》是灾后文化重建的重点项目,作为演员,能够参演是自己的荣幸,她也希望借打造《李白》,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推动江油经济和社会的全面重建。

所到之处受到影迷追捧
所到之处受到影迷追捧

众主创合影
众主创合影

  早在2007年初江油市政府就与《李白》剧组开始合作,由于08年的512特大地震袭击,所有准备工作也暂停下来。在灾后的文化重建中,江油市委、市政府及宣传部等有关部门,把《李白》的拍摄作为重点项目,这一消息令众主创精神振奋受到莫大的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拍好此剧,竭力做到雅俗共赏的极限。据悉,《李白》将于今年8月开机,这也是蒋勤勤陈建斌夫妇继《乔家大院》后的首次合作,相当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白 | 蒋勤勤 | 陈建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