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印小天《南下》宁波剿匪 不说方言也像山东汉

印小天《南下》剧照
印小天《南下》剧照

印小天变身山东神枪手
印小天变身山东神枪手

  继《大院子女》,《幸福的完美》之后,阳光小生印小天第三次穿上军装,在著名导演王文杰执导的,山东影视集团斥资4000万人民币打造的国庆献礼大戏《南下》中塑造一个“神枪手”王三成。

  印小天饰演的王三成是一名南下干部,土生土长的的山东汉,性情莽直,重义气。和杜淳饰演的孟思远是一武一文的鲜明对比。

  近日,《南下》剧组已经转场宁波,拍摄浙江剿匪。这是淮海战役后的又一个惊心动魄的战场,翻山过岭和土匪斗智斗勇,这样的经历让出道以来以演绎都市人物居多的印小天大呼过瘾。

  印小天透露:虽然拍摄中,导演要求不打方言牌,但是人物的定位上还是具有非常鲜明的山东人的特点。他笑言,虽然自己生在沈阳,长在沈阳,但是身高上还是满符合山东大汉的形象。而且,很多东北人都是当年闯关东的山东人的后代,山东人和东北人的脾气秉性中也有不少相似的地方,比如,豪爽,重情义。所以,这次塑造王三成,他不觉得有地区间的隔膜。

  为演好这个山东汉,拍摄之余,印小天还常请教剧组山东籍的同事,询问山东人的口头禅、模仿他们的举止以及喜好等,他会不会把这些也融入到角色创作中,只能等到电视剧播出的时候才能揭晓谜底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印小天 | 王三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