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吉杰维嘉搭档主持显默契 至上励合岳阳一呼百应

至上励合

至上励合

  近日,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联手打造的国内首档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走进岳阳,参与嘉宾为凭《棉花糖》而走红的中国第一励志团体至上励合。见面会现场,湖南卫视全新主持组合“吉嘉组合”幽默的主持风格令观众们不时捧腹大笑,而至上励合精彩的歌舞表演也震撼了数万名前来捧场的观众。

  “吉嘉组合”显默契

  “吉嘉组合”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对于节目前景很有信心。在采访期间,两人不断互相调侃,显得十分有默契。

  他们这个主持搭档十分新颖,是由李维嘉这个当了12年主持人的“老江湖”加上吉杰这个出道不久的优秀歌手,在维嘉充分调动现场粉丝热情的同时,吉杰也能够以一个艺人的身份感同身受的引导节目嘉宾。李维嘉表示:“这个节目给了我们俩一个更好的平台来展现自己的能力。”对于李维嘉和吉杰来说,《一呼百应》这个节目是“高平台、新挑战”。

  “至上励合”细数

  “实力唱将”张远、“花样美男”刘洲成、“魅力男生”李茂、“创作才子”马雪阳四位“快乐男声”及来自韩国的“可爱宝贝”金恩圣给人带来了无尽青春动感,尽显优质偶像魅力。

  如果不是因为《一呼百应》节目,也许“至上励合”组合与岳阳观众见面的日期还是个求知数。昨日,“至上励合”五名成员走街串巷,完成了《一呼百应》的录制。当节目录制之前,在岳阳职业技术学院的休息室,记者和这五个才华横溢、谦虚礼貌的男孩,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

  记者:今天到岳阳来进行人气真人秀检测《一呼百应》的拉票活动,对岳阳有什么印象?觉得岳阳的粉丝如何?

  李茂:岳阳是一个美丽的城市,人很热情,虽然是第一次来岳阳,但是有好多的热心人帮我们发传单,帮我们做宣传,真是山美水美人更美。

  记者:“至上励合”组合不到半年时间,就推出了首张EP《降临》,而面市不久便赢得了中歌榜“内地年度最佳组合”等多项音乐权威大奖,单曲《棉花糖》更是红遍大江南北,成为2009年脍炙人口的歌曲之一。那么下一张专辑打算什么时候推出?

  李茂:我们正在筹备第一张专辑,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发行,但下个月会发行首部写真集,名字叫做《棉花糖---至上励合之首部星光纪念图文志》,里面有很多很精彩的内容,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记者:很多其他的明星组合如飞轮海、SJ-M除了唱歌,均已向影视方向发展,那你们有没有这方面的打算?

  刘洲成:我们五人都有表演经验,并且表演欲望也强,你也看到了,我们李茂也长得很帅(李茂回了一句:“没有,你也很帅!”),但目前还是以音乐为主,所以还是会专注于我们自己的音乐,如果有导演找我们拍戏的话,我们都是会很乐意的。总之,在音乐方面站稳脚跟了以后才做会下一步。

  记者手记:在记者一整天的跟踪采访中,很多小细节都体现出了“五宝”的兄弟情深,而且作为国内第一励志天团,他们的确也做得很好,处处体现出了他们的勤勉、努力和高素质。在彩排的时候,我们能够看得到他们为了精益求精,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的重复的相同的动作和曲目,力求做得更加完美。听说记者跟踪报道了一天之后,五人很体贴的表示关心。结束采访之后,记者对他们说了一声:“谢谢。”“五宝”也很有礼貌的对记者连声说:“谢谢。”金恩圣还很调皮地侧身低下头来,用“蹩脚”的普通话笑着说:“谢谢,谢谢!”

  “五宝”分镜头

  小远(张远):在下午彩排完之后,五人走进了电梯,李茂讲:“从来没做过这么累的节目!”张远面带微笑,十分开心的摇头晃脑回应道:“这个节目是我们从来没有参加过的,虽然很累,但是很有成就感,很开心,不是吗?”

  茂茂(李茂):化妆间里,李茂穿着白色西装、打着黑色领结,像白马王子一样的出现了,令在场的一众娱记低声讨论:“真帅啊!”过了一会儿,永远孩子气的茂茂撑不住了,高举双臂,在化妆间高呼:“真的很开心!真的很开心!”这句话一路上已经被他重复了好几十遍,没想到化妆间里,这句话又来了。

  刀刀(马雪阳):在彩排的间隙,马雪阳的嗓子不舒服,走了一个音,其他四位很心疼的跟他说:“不要练了,保存实力,晚上再唱,要把最好的留到晚上。”可坚强的刀刀表示:“没关系,我一定要保证晚上演出的质量,一定要和你们配合好。”然后刀刀回头对着音响师做了个手势,示意再来一遍。

  小美(刘洲成):下午两点多,在商业步行街的拉票还没有开始之前,刘洲成就站到了肯德基前面小广场上的石球上,摆起了武侠片中的大侠造型,吸引了另两位成员张远、金恩圣一起站上来摆起了造型。

  小五(金恩圣):昨晚的挑战现场,组合成员当中年龄最小的韩籍成员金恩圣因为看到有那么多的粉丝到场,太开心了,不慎被李维嘉的话筒砸到头,这一幕令观众发出惊呼,粉丝们心疼不已。小五十分害羞的笑了笑,直率、可爱、幽默的个性逗得全场观众开心不已。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励合 | 李茂 | 吉嘉 | 吉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