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西班牙魔术 > 西班牙魔术新闻速递

西班牙大型魔术表演-期待传授真情与现场互动

    2009年的春天北京乃至全国掀起了一大股强烈的魔术热,神奇奥妙,变幻莫测,魔术的特殊艺术魅力倾倒了无数观众。在世界魔术大会即将在北京召开之际,西班牙著名魔术大师LIPAN(李盘)5月28日—29日在北京世纪剧院的精彩表演无疑将为北京的魔术舞台锦上添花。

  西班牙著名魔术大师LIPAN(李盘)生来就有魔术表演的天赋,他四岁时就曾登台参加演出,1989年以来,在20余年的职业魔术表演生涯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并受到了广泛的赞誉和欢迎,巴西电视台还专门为他录制了演出专辑在全国播放。他曾多次受邀参加国际魔术节并取得可喜的成绩。他不断探索,勇于创新,表演的节目不仅技术难度大,观赏性强,而且还可以进行多媒体表演,特别强调与观众的交流现场互动,并融合了灯光、音响、印象、舞蹈和戏剧等特殊效果,会引起强烈的视觉刺激和思维兴奋。如神奇的魔术师出场犹如从天而降,靓丽的西班牙女郎伴随着魔术大师翩翩起舞。在互动节目“白卡片”的表演,是在艾维斯小姐的歌曲“我的路”优美歌声中进行的。整场演出不仅有惊心动魄的水里逃生,不可思议的空中悬人,更有变幻莫测,真情互动近距离的扑克牌表演,特别是现场教授儿童和观众表演魔术,您将亲身体会到魔术大师零距离传授的乐趣。

  西班牙魔术大师的演出正值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小长假和“六一”儿童节前夕,欢迎您和家人一起走进艺术殿堂,亲身体验和享受既惊心动魄、神奇莫测,又能够近距离接触真情互动,轻松愉快高水平的魔术表演的魅力。为使更多的观众能与魔术大师共同度过美好的节日,主办单位确定了高水平演出,低价位门票的原则,其中最低票价只有80元,同时推出家庭套票,在原各档票价的基础上还有20%左右的优惠。让我们共同期待着魔术大师的到来。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