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海潮》月底深圳杀青 胡可片场无惧大蜘蛛

胡可片场无惧大蜘蛛

胡可魅力写真

  20集情感剧《你到底要什么》(现更名为《海潮》)西安部分拍摄已经结束,现已转场深圳赶拍剩余戏份。该剧由胡可,王亚楠,陈刚联合出演。胡可表示拍摄这部戏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件轻松快乐的事情,在西安拍摄阶段只要一有时间就寻觅品尝有特色的西安小吃,性格有点像男孩子的胡可在一只将片场女演员都吓得面无血色的蜘蛛面前更是面不改色。

《海潮》月底深圳杀青

  剧中胡可扮演的“吴鸿影”和杨明娜扮演的“高小引”因为同一个男人王亚楠饰演的“沈自中”陷入了纠结的三角恋之中,甚至因为“沈自中”只爱胡可对“高小引”不理不睬而导致其心生怨恨对“沈自中”狠下毒手。剧中的三个主要演员因为情感纠葛相互之间关系微妙,而在戏外三个人关系却相当融洽。王亚楠将一只毛绒绒有手掌般大的蜘蛛带到片场吓人,把杨明娜吓得面无血色,迅速逃走。当王亚楠和助理将装着大蜘蛛的盒子放到胡可面前准备故计重演的时候,胡可却出人意料的将大蜘蛛拿在手中把玩,到把王亚楠吓了一跳,告戒胡可这个大蜘蛛是咬人的。谁料胡可出人意料相当有把握的说没有关系只要轻一点蜘蛛就不会咬人。

  据悉,全剧预计将于本月底在深圳杀青。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可 | 王亚楠 | 沈自中 | 杨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