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熊猫大侠》中阿朵献出“第一次”(图)

阿朵

  自开机以来始终处于封闭拍摄的电影《熊猫大侠》,凭剧中无数的未知吊足观众的胃口。近日,记者一行赶往正在宁波的影视基地火热拍摄中的《熊猫大侠》剧组探班,该片是由李湘投资,湖南卫视芒果影业、大安映画、保利博纳强强联手推出的古装爆笑喜剧。除强势的幕后班底外,这部电影是由李湘首次担当总制片人,同时也是阿朵首次触电大屏幕的“处女作”,这“湘女1+1”的新亮点十分令人期待。

  阿朵在乐坛属于公认的实力唱将,对于首次触电大屏幕踏出演艺事业的新一步,阿朵及其经纪公司都非常谨慎。据知情人士透露起初阿朵并没有涉足影坛的想法,但看过《熊猫大侠》的剧本后她被剧中角色深深吸引,加之“湘伦”合作的《十全九美》大获成功在前,使她对《熊猫大侠》的团队非常有信心,并称在片中阿朵将献出自己的“第一次”,但细节对方以涉及“保密协议”为由拒绝回答。

  由于《熊猫大侠》剧组拍摄现场仍实施了非常严密的保密措施,记者并没有采访到阿朵本人,当记者致电导演组寻问此事时对方则三缄其口,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只说肯定是让观众们意想不到的。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朵 |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