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信38岁生日收大礼 演唱会价值百万舞台服亮相

  38岁生日收到价值上百万的豪华大礼包,台湾歌手信为了这份礼物也不敢偷懒。

  昨天是信38岁的生日,他的“Fabia晶锐集乐星球北京演唱会”将于5月23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主办方特意选择在他生日这天公布了演出造型定装照。

  记者昨天通过电话采访了演唱会主办方的负责人,他向记者介绍,昨天也是信第一次看到自己这次演唱会的舞台服。“信说,他没想到造型师这次能想到这么未来感的设计,也算是收到的最不同凡响的生日礼物了。”负责人表示。

  据悉,为了配合信的演唱会主题,造型师为他准备的几套演出服选用高科技材质,在舞台灯光下,服装能折射出不同的色彩。

  现在,演唱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信身兼本次演唱会的音乐总监,从选歌到舞美全程亲力亲为,加上彩排、每天3小时跑步、2小时游泳练体能,时间已经不够用,信根本无暇顾及自己的生日。

  主办方选择在信生日这天公布演出服,这一方面让信感觉是一份贴心的礼物,同时也成为他筹备演唱会的动力。“我要把身材练到最好,才不至于浪费这些造价昂贵的服装。”信对媒体表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