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灵灵狗》热拍 “土匪”江洋变身“大内密探”

江洋

江洋变身“大内密探”

  云集了港台大陆三地众多人气明星的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正在横店紧张的拍摄中。这是名导王晶的又一部搞笑力作。《大内密探灵灵狗》中讲述了古代皇帝12位以属相命名的大内密探的故事,与周星驰经典影片《大内密探零零发》同为无厘头古装喜剧片。“好男儿”出身,凭借电视剧《国家宝藏》华丽转身演绎事业的帅小伙江洋,也在此片中与王导二次结缘,出演其中一名大内密探。

  凭借着自己出色的外形和做过健身教练的基础,出演武功高强的大内密探对江洋可说是手到擒来。 而近期在各地方电视台热播的《国家宝藏》的不俗收视也为江洋带来了颇多的人气,观众对他在剧中扮演的“土匪”少寨主印象深刻,此次他变身为“大内密探”,大家也颇为好奇,期待不已。据悉,这已经是江洋继《变种警察》之后第二次与王导合作了,相信王晶导演对他的表现也是相当满意的。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