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谭维维受张艺谋青睐 亲点为“谋女郎”

谭维维唯美写真

  近日,云南省将为闻名中外的世界文化遗产:传说中的“人间天堂”香格里拉,拍摄一部风光宣传MV,向海内外推广香格里拉的文化和美景。这部宣传片的制作团队也早已锁定了由张艺谋导演、张一白导演、和摄影赵小丁所组成的超豪华“奥运黄金组合”。在经过相关领导和导演组的反复筛选之后,本片的主唱兼主演终于尘埃落定,那就是同样有着天籁般歌喉的新生代唱将谭维维。据导演组表示,他们之所以相中谭维维,恰是看中她身上与众不同的个人气质,加上她不俗的演唱功力和此片的主题达到完美的契合。

  谭维维刚刚接拍完崔健执导的中国首部城市电影《成都我爱你之未来篇》,日前正在兰州夜以继日的赶排甘肃省今年的文化大戏:音乐剧《花儿与少年》。在得知自己有机会可以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的这一绝世美景后,她不禁喜出望外。她表示,自己对藏文化有一种特殊的感情,而这些年来自己也多次走访了西藏云南各地,而这次能够为香格里拉的推广尽一份自己的责任,实在是非常荣幸。

  据了解,目前谭维维的排练非常幸苦,每天连唱带跳的要在地板上摸爬滚打十几个小时,除了吃饭睡觉,就是唱歌排练,整个人已经疲惫不堪。紧接着又将马不停蹄地奔赴高海拔地区拍片,不由得让人担忧她的身体状况。但她表示自己对高原的气候还是比较适应的,“最严重的情况就是去年在海拔5300米的珠峰大本营演唱,那关都能挺过,相信下面要面临的困难也还是可以克服的。”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