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灵灵狗》拍摄接近尾声 吴君如“行刺”古天乐

吴君如剧照

吴君如“行刺”古天乐

  由香港喜剧导演王晶亲自编剧执导的暑期档喜剧大片《大内密探灵灵狗》进入到最后的拍摄阶段。导演不仅在演员任用上煞费苦心,还花重金打造了戏中多个华丽的场景和搞怪的道具。

  在最后的拍摄阶段,片中饰演皇后的吴君如一改早前曝光的“黄金甲”造型,化身古代忍者亲自挥刀上阵,深夜“行刺”由古天乐饰演的灵灵狗。

  这次行动在片中灵灵狗的家中进行,吴君如在武术指导的示范下,一招一式都亲自上阵。每一个镜头,虽然已经很精彩,但她都主动要求多拍几遍,力求达到更好的效果。

  欢乐传媒总裁董朝晖在看过片中这些拍摄样片和花絮之后,坚定了投资这部影片的信心。并且表示了对吴君如以及片中许多演员的专业态度和敬业精神的认可,对本片8月份的上映充满了期待。

  《大内密探灵灵狗》预计8月4日,正式与内地和香港的观众见面,导演王晶表示这是一部关乎中国喜剧电影前途的影片,希望观众们看后多提宝贵意见。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君如 | 古天乐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