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白蛇后传》青蛇成主角 傅淼挑大梁一人饰两角

傅淼

  当年曾经风靡一时的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如今要拍摄续集《白蛇后传》,而在续集中,当年的主角白蛇白素贞成为一个符号化的人物,青蛇小青成为了本剧的女主角。扮演小青的是最近在荧屏上屡有佳作上映的青年演员傅淼,据悉,傅淼将在《白蛇后传》中挑起大梁,扮演女一号青蛇小青以及小青的前世青青姑娘。

  电视剧《白蛇后传》讲述了青蛇小青在搭救姐姐白蛇的过程中巧遇江南才子鲍公子而产生的旷世奇缘。该片男主角鲍公子由台湾著名演员邱心志扮演,两人曾在电视剧《梧桐雨》中有过亲密合作,8年之后,又在《白蛇后传》中重聚。

  傅淼今年可谓佳作频传,先是宁财神首部商战大戏《防火墙5788》在江苏卫视独家首播,紧接着郑晓龙新作《我是老板》也登陆北京台黄金档,成为区域热播剧,不久也即将上星与全国观众见面,而她与张默等人主演的《我的老婆是傻瓜》也将在近期陆续登陆全国各大电视台。

  出去荧屏热播剧之外,傅淼自年初签约新东家保利博纳以来,工作满满。先是与陈宝国等人主演大型年代剧《决战南京》,之后又出演罗志良导演的悬疑电影《荒村公寓》,紧接着便马不停蹄地进入《白蛇后传》剧组,挑起大梁。

  傅淼透露,此次接拍《白蛇后传》颇具挑战性,因为在剧中她要扮演青蛇小青和小青800年前的前世青青姑娘,而导演要求她将小青和青青演绎成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人,最好让观众感觉不到是同一个演员在演。为了将两个角色加一区分,除了服装造型之外,人物的性格塑造相当重要,为此傅淼在紧张的拍戏之余,经常揣摩两个角色的性格,傅淼笑称,每天变换角色和性格,有点精神分裂的感觉。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