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西班牙魔术 > 西班牙魔术新闻速递

资料:西班牙顶级魔术表演节目介绍

  LIPAN是现西班牙著名的魔术大师,他四岁时便首次登台演出。1989年他开始了个人的魔术表演生涯,并取得了很大成功。

  1994年巴西电视台专门录制了他的表演,并转播。1997年,他创建了“LIPAN组合”。

  自1989年以来,LIPAN的足迹踏遍了世界各大洲,他的精湛表演受到了世界各地观众的欢迎,并得到了广泛的赞誉。

  他曾多次受邀参加国际魔术节,他的表演不仅仅是魔术,而且还可以进行多媒体表演和互动演出,并融合了音响、灯光、

  印象、舞蹈和戏剧效果,他的表演动感十足,兴奋刺激。

  今年,他的魔术团在新的全球巡演中,将以全新的演出阵容出现在世界观众面前。

  在这次全球巡演中,中国将作为他最重要的演出排期,他将以最豪华的阵容展现在中国的舞台上。

  西班牙顶级魔术表演节目单:

  1. video clip introducing the show —— Secuence of 4 illusion

  影片剪辑介绍表演——4个幻影的 Secuence

  2. Coreography whit the all dancers

  劲歌热舞表演

  3. lipan apeare

  魔术师lipan出场

  4. Lipan elastic

  人体分身

  5. Hindu basket

  大变活人

  6. interlud——Lipan speaker whit audience

  人体互穿——Lipan与观众互动

  7. interactive card (the card apeare into the plasma tv)

  互动扑克牌表演(扑克牌出现在等离子电视中)

  8. white cards (tribute to Elvis with "My Way" song

  互动白卡片(伴随爱维司小姐的歌曲“我的路”进行表演)

  9. the great guillotine

  断头台

  10. the women in half with de big saw

  美人分身

  11. Chinese rings (duet with the lipan father)

  中国环(李盘与其父亲联合表演)

  12. Lipan teach magic to one children of the audience

  教儿童现场表演魔术

  13. empalade (piercing)

  人体穿刺

  14. floating lady and disappeared

  人体悬空

  15. trough the big fun

  人体从转动的电扇中穿过

  16. motorcycle apeare

  摩托车表演

  17. the grat scape from the water box

  水里逃生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