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西班牙魔术 > 西班牙魔术新闻速递

西班牙魔术登陆京城 金发魔王再现神秘中世纪

  随着第24届世界魔术大会的临近,来自世界各地的魔术大师也纷至沓来,在首次担任“世魔大会”东道主的北京“开坛斗法”。据悉,素有“金发魔王”之称的世界著名西班牙魔术师李•盘4月29日在沈阳首次热身即大获好评,和刘谦表演的近台魔术不同,李•盘的魔法充满了弗拉明戈风情,将上演水里逃生、美人分身等百分百惊险、刺激、震撼的大型魔术。

  据悉,李•盘将于5月28日、29日正式抵京,届时使馆环绕的北京世纪剧院将变成一座魔法城堡。

  中世纪刑具轮番上阵

  沈阳中华剧场首演的舞台上刺激的魔术表演不断:美女被魔术师抱着用钢针刺穿肚子,古老的断头台当场切下了魔术师的头,人头箩筐还可以转动脖子,美女从魔术师肚子里钻出的人体互穿,直径1米的大型电锯现场将人拦腰截断,魔术师水中逃生……轮番上阵的电锯、断头台、钢针等古老西班牙刑具,让观众们心跳达到极限,不停惊叫鼓掌。

  李•盘表示,每次演出,只要听台下观众的尖叫分贝就知道精彩程度怎样。如果有一个节目台下掌声和惊叫声都弱,就要想办法改进,目标就是挑战观众的承受极限,把最刺激、最惊险的魔术呈现给观众。除了节目的编排和魔术技巧之外,灯光、音效的配合也很重要。

  从剧场走出的观众纷纷表示,这场演出超出预期许多,不仅仅是因为魔术的刺激性和视觉感受十分刺激,场上的歌舞表演和戏剧性的串场充满了中世纪风格,具有神秘的中世纪欧洲文化色彩。

  遭遇“水”危机首站罢演

  李•盘的魔术表演中最令人期待的是“水中逃生”。魔术师被反绑双手并将头捆在水箱内,然后将箱盖锁好,在短短几分钟内,就在女助手从水箱上方跳下去的一瞬间,魔术师成功逃离,而女助手却被锁在水箱里,当然魔术师没有忘记英雄救美的表演,将出水芙蓉般的美女从水箱中救出。这本是整场魔术表演的压轴好戏,然而在沈阳的演出中,李•盘刚钻入水中,就立刻跳了出来,并示意暂时停止演出。

  对于“罢演”传言,李•盘解释说,并不是自己不尊重观众,原因是在沈阳演出时剧场提供的水是冷水,加上气温也只有10几度,如果勉强表演,在水里泡上几分钟,很可能发生危险,影响到后面的节目,恐怕也会影响北京的演出。“当我在其他地方巡演时,比如参加国际魔术节,或者录制电视节目,他们都会为我准备温水,因为他们知道在凉水里呆几分钟意味着什么。沈阳的朋友似乎更想挑战魔术师的极限,他们给我的是冷水,而我不知道,当我碰到冰凉的水后身体自然产生了抗拒,我下意识地问工作人员为什么是冷水,我需要温水。”随后,主办方紧急调来10瓶热水,兑进冷水后,才解决了这场突如其来的“水”危机,最终让惊险刺激的“水里逃生”得以展示人前。

  自信比刘谦魔术更好看

  记者在采访时问到李•盘是否知道刘谦。李•盘说,很多记者问过他这个问题,他也是来到中国之后才从各种媒体中知道了刘谦,知道他是通过中国一档节目很受欢迎的节目开始为人所知的。

  问及和刘谦相比之下,谁的演出更精彩时,李•盘说,刘谦是近台魔术,注重技巧和互动,而他的表演属于大型舞台魔术和近台魔术的结合,综合了二者的特点,既有声光俱全,刺激惊险的环节,也有精巧有趣的近台表演。风格不同,没有高下之分,但可以肯定的是,他的表演更具有综合性和可看性,融合了许多歌舞表演的环节,还有美貌性感的西班牙女郎助阵。

  此外,他特地邀请了西班牙三届SALSA舞冠军,现场表演一段激情四溢的舞蹈。值得称道的是,技艺精湛的舞蹈家也是一位神奇的魔法师,她能够一边舞出优美的SALSA舞,一边换装,眨眼间就能从黑色紧身舞服变身为红色性感群摆,令人眼花缭乱。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