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暗示与阿SA各自单飞 称自己不恨陈冠希(图)

  昨日,阿娇做客某网站,这是她继不雅照事件之后首度与内地媒体交流,谈及这一年来的心路历程,阿娇坦言自己没有关注不雅照案件的判决,未来既然不和阿SA重新组合,但Twins的精神也不会单飞。

  过去一年前,阿娇学习了很多之前没有时间学习的技能,比如英文和舞蹈,虽然压力很大,但走在路上看到陌生人为自己加油,她都会增加信心。虽然暂时没有收入,但因为妈妈是个不错的理财人,所以投资都有很好的回报。以前经纪公司对阿娇的定位是学生妹,但现在她觉得自己已经成熟了,所以更坦然面对外界的评价。
被问到外界最为关心的Twins是否在将来会解散的问题,阿娇坦承两人再在一起工作不太现实,但她随即又表示:“Twins精神绝对不会倒!”

  前日是不雅照案件宣判的日子,阿娇表示,她个人没有关注过案件的进展,因为“我并没有做什么,我为什么要去理会呢?”说到陈冠希,阿娇表示自己“绝对不去恨他”,也期待未来会爱上一个喜欢的人,“我希望另一半会把我当普通人,要大度,不小气。”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