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中基不做CEO 称打算几年后娶阿Sa(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中基5月14日接受香港媒体访问,再次强调绝不会担任金牌大风公司管理层的工作。谈到女友阿Sa,他透露打算几年后结婚。而古巨基同日也对媒体透露,绝对是因为黄柏高被调职而离开老东家。

郑中基斩钉截铁否认担任CEO,因阿Sa叫他不要硬撑

  古巨基续约问题惹来各方揣测,昨天(5月14日)他终于承认全因黄柏高(Paco)不再管理唱片部才离开金牌大风。而郑中基被踢爆就金牌大风CEO接班人一事,口供前后矛盾,他昨天(5月14日)接受媒体访问时,坦承在节目中轻言,现在强调绝不会担任公司管理层的工作,还打算几年后结婚。

  古巨基是否续约金牌大风成为近日热话,有消息说他对Paco情深义重,但也有消息说这只是他希望离开的借口。昨天(5月14日)基仔在香港接受《东张西望》专访亲自解释,访问将于今晚播出。访问中,基仔坦言自己绝对是因为Paco不再管理唱片部才会离开,他表示跟Paco关系非常好,而且很明白及体谅其处境。至于郑中基,基仔说:“我不希望逐个人去讲,我明白每个人做什么事都有原因,每个商业机构都有他的目的。”他不承认是“双基骂战”,只表示自己从始至终不想伤害任何人,也希望事件可尽快完结。

  另一方面,基仔离开金牌大风,牵连到“太子爷”Ronald接棒担任CEO的传闻愈吹愈旺,他还被踢爆本月曾自爆会慢慢接手公司。Ronald昨天(5月14日)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斩钉截铁地强调绝不会担任CEO或任何管理、行政方面的工作,当日是因事件未如此敏感所以轻言。父亲郑东汉早已知道其决定,但没有失望。问到女友蔡卓妍(阿Sa)的看法,Ronald甜丝丝地说:“她也不希望我做CEO,连导演都不希望我做,她见我很辛苦,叫我不要硬撑。”“几时结婚?”“前段时间也稍微想过一下,不过应该不会是这几年的事。”

  而阿Sa铁定下月参与录像《美女厨房》,届时“Sa基恋”将成为焦点。而Mani昨天(5月14日)接受电台访问时,对于传基仔加盟英皇,她说:“他是否加盟还没落实,但听到报道觉得很负面,基仔不是自己的艺人,我出来说话也只是出于恻隐之心。”

  此外,Ronald好友梁汉文日前担任森美和小仪的电台节目《早霸王》嘉宾,并在节目内喂西装男Fans吃面,但男Fans批评面太咸,只给负20分,令他感到很扫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中基 | 古巨基 | 黄柏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