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苍穹之昴》 > 新闻

殷桃:“苍穹”古装扮相好 高票候选杨贵妃

“苍穹”古装扮相好

《苍穹之昴》殷桃剧照

  关注度颇高的“杨贵妃”候选人正在进行网络票选,青年实力派演员殷桃因“端庄文静、温婉可人,细腻中透着坚韧,与杨贵妃的性格颇有相似之处”得票名列前茅。与此同时,大型中日合拍片《苍穹之昴》日前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一度颇为神秘的剧中女主角张夫人一角最终敲定殷桃,这也是殷桃首次出演古装历史题材剧。

  《苍穹之昴》改编自日本畅销书作家浅田次郎的同名小说,原著在日本近十年的图书销量榜上一直领跑,不过,因为原著的魔幻色彩和意识流意味很浓的时空转换,“苍穹”一直被认为是“不可能被改编之作”。

为了将这样一部作品拍好,中日双方的电视工作者共同花费了不少心血,尤其在服装造型等方面。

  殷桃饰演的张夫人在剧中是一个手眼通天的使馆区酒吧老板,她心思缜密、智慧超群,神秘的身份也一直令人好奇。“其实张夫人是慈禧的侄女,一个晚清格格,这个人物有很多面,可以说是女中豪杰。”殷桃说,“一方面张夫人是酒吧老板,造型有点洋派的感觉,而出于满人的礼仪,在她进宫面见慈禧时,又是传统的格格装了。我是第一次演古装,造型要求也很严格,格格头、格格装、格格饰品,每一项我们都是精益求精,还是感觉蛮新鲜的。”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桃 | 杨贵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