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龙丹妮:京沪赛区无惧当地选秀 合作搜狐信心足

  搜狐娱乐讯 5月15日,搜狐快女京沪直通区正式启动报名,将“快女”首度带入上海这个国际大都市。天娱传媒总经理、09“快女”操盘手龙丹妮,今日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对与搜狐的强强联手表现出十足的信心。

  “快女”上海处女秀:看重国际时尚气质

  湖南卫视自04年大规模启动选秀节目以来,从未在上海设立过赛区或赛点,此次导演组携手搜狐网把地面报名点驶进上海,龙丹妮坦言:是看中了上海国际化大都市的时尚气质:“上海是一个很重要的城市,很国际、很时尚,也出过很多很好的歌手,以前很多超女的优秀选手也是上海的。”根据快乐女声搜狐直通区项目负责人的介绍,此次希望在上海选出具有上海城市气质的快乐女声,何谓上海城市气质?龙丹妮也做出了回答:“契合上海这个城市的时尚,跟别的赛区气质不一样,当然歌要唱得好,我们期待这样的上海气质的快乐女声。” [>>>进入京沪直通区报名]

  PK当地选秀节目:二者没有可比性

  05年以来,“超女”、“快男”在上海地区的关注度,一直被认为略逊于当地的两档选秀栏目——《我型我秀》、《加油!好男儿》,09年“快女”首次将地面报名点开进上海的同时,东方卫视的《加油!灰姑娘》也正在努力地争取总局批文,面对当地的强悍对手,龙丹妮坦言没有任何压力:“我觉得这两者没有可比性,选的标准和方向都不同,当然,我们得承认他们占据了地利,但是上海爱唱歌、会唱歌的女孩一定也不少,所以不担心。”

  助阵嘉宾仍保密:重磅不亚其他赛区

  在已经结束的长沙赛区海选中,湖南卫视的“老朋友”艾敬、王东、李延亮作为评委亮相,天娱方面则派出了郭彪作为嘉宾助阵。因为北京地域的特殊性和上海首秀的重要性,此次京沪赛区的评委和嘉宾将出现超强卡司阵容,快乐女声导演组也将倾斜重要主持人到上海助阵。虽然目前具体名单仍然秘而不宣,但龙丹妮透露了点滴线索:“评委当然最主要还是以音乐为主,具体的阵容肯定不会亚于其他赛区,京沪赛区很重要。”

  再度携手搜狐:期待选手能进前三

  早在07“快男”开战时,搜狐就承办了北京赛点的报名及选拔工作,进入全国总决赛后,搜狐网也为“快男”的网络直播提供了有力的支持;2进1冠军争夺战打响之际,至少600万人次通过搜狐视频直播观看了比赛,2.5亿的网民通过搜狐网了解到比赛的最新动态。此次“快女”再度携手搜狐,并将重镇北京、上海的选拔工作交予搜狐承办,龙丹妮显得信心满满:“希望能跟07年一样,特别默契,期待搜狐选出来的选手能够进入前三。”

  据了解,从5月15日开始,上海及周边的选手可以通过搜狐网络报名,或到搜狐快乐女声上海报名点直接报名参赛,预选及晋级者将参加20日左右于上海举行的2009快乐女声搜狐网络直通区50进10大决战,争夺挺进全国300强的10张入场券。

    网上报名地址:搜狐快女京沪直通区

  详情请咨询 010-62726215 021-23081600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