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吉杰助阵南京快女 悉心传授参赛小贴士

吉杰助阵南京快女

  日前,由2007“快乐男声”南京分赛区以问鼎冠军之姿脱颖而出的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吉杰,在阔别两年后再次回到南京,为当日正式开锣的“快乐女声”选手们加油助阵

  刚刚入主由湖南卫视携手天娱传媒推出的明星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的吉杰为全力支持南京“快女”,力排紧密日程连夜赶赴南京。对于这位在快男比赛中有着“灵歌之王”美誉的实力唱将的突然现身,立即在人头攒动的报名现场引起一阵不小的轰动。女生们顾不上填写手中的报名表格,争相拍照留念,轻松愉快的气氛颇有几分吉杰粉丝签名会的味道。被可爱的选手们层层围住的吉杰并未忘记自己前来加油打气的使命,现场发挥起主持功力,亲切地带领大家在现场唱起“快乐女声”主题曲《唱得响亮》,帮助报名的选手们缓解紧张的情绪。

  亲和力十足的互动大合唱结束后,吉杰又转到海选现场,进一步和即将准备参加海选的女声们传授临场经验。他细心地与选手们交流选歌心得,歌唱技巧,甚至连自己呵护嗓子的“独家小贴士”也毫不吝啬拿出来分享。随后吉杰又索性充当了一回“评审”,为几位选手的演唱送上点评意见,首度当评委的吉杰显然正是女声们最爱的那种“微笑评委”,他真诚的建议令女声们大呼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