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导火线》本季大结局 SRU与黑帮对峙

休-迪伦在剧中扮演狙击手Ed

  搜狐娱乐讯 来自加拿大的电视剧《导火线》(Flashpoint),将在本周播出季末完结篇。总是临危受命的战略反应小组(SRU)这一次同样要面对十分棘手的难题,因为他们的目标变成了不好对付的黑帮。在剧中扮演狙击手Ed Lane的男演员休-迪伦,在接受访问时透露了有关这一集的精彩内容,以及观众对他所不熟悉的一面。

  第二季的结尾讲述了怎样的故事?

  “这个结尾非常的激动人心,因为它能够体现这支队伍最真实的一面,并且对于下一季的故事发展也起到了铺垫的作用。这一集中会有火拼场面,而我的角色则想要帮助一个孩子离开这个混乱的危险场面。扮演这个孩子的小演员非常出色,我觉得剧本写得很到位,很深刻,为第三季的故事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

  如何让自己投入到狙击手这个角色中?

  “这个角色需要你非常的专心。在出演之前我就做过很多的准备工作。有一个警官教了我很多,让我与角色有了一种联系,更加理解这个职业。在他的身上你能同时体会到作为警察,和一个普通人的感受,帮助我进入角色,懂得该如何去诠释。”

  这部电视剧的成功在于?

  “真实性。虽然它也是一部动作戏,但是又与众不同。因为人的感情在其中占有很重要的一部分,可以让观众产生共鸣。出色的编剧毫不吝啬地将种种感情描述出来,在叙述故事的同时,也抓住了观众的心。”

  感觉剧中的演员在一起非常默契,镜头之下也是如此吗?

  “我们这些人之间真的有所谓的兄弟情谊。大家都很有趣,在片场也是乐趣多多。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欢乐的时光,也让我们之间有了默契。”

  听说剧中有用到你的音乐?

  “是的,剧中有两首我的歌。我是一个叫做Headstones乐队的成员,与环球唱片签了约。发行过六张专辑,有12年的巡回演出经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