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高粱红了》 > 新闻动态

《高粱红了》片场突发爆炸 "吕秀才""传武"受伤

  5月9日上午,战争题材电视剧《高粱红了》在河北天漠拍摄时,不幸发生意外爆炸,朱亚文等多位演员受伤,目前已被送至医院紧急救治。

  据记者了解,《高粱红了》剧组在天漠选择的拍摄地是一片空旷区,经过剧组简单搭建后才开始投入拍摄的。

事发当天,拍摄现场根据导演要求,烟火师释放了大量烟雾,烘托硝烟弥漫的气氛。在拍摄几个爆炸镜头戏时,现场的枪声和爆炸声接连不断十分混乱。一位工作人员回忆说,朱亚文所扮演的军人在冲锋时突然在一声巨响之后倒下,片场也立即安静,紧接着就听到有人喊“炸伤人了,出事了。”紧接着,几个演员被抬上车,送往医院,大家才知道伤到人了。

  被炸伤的演员中还有曾在《武林外传》中扮演吕秀才的喻恩泰,以及三位主要演员。四个人目前都已入院,喻恩泰、朱亚文伤势不算太严重。伤势颇重的是曾在《冰山上的来客》、《决不妥协》等多部影视剧中出演的演员王挺,被炸到脸了,脸部大面积烧伤,估计至少得疗养一年。(记者 刘青青)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亚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