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预审》热拍 任程伟美色当前无福消受

《预审》发布会

  正在西安热拍的电影《预审》因为集结了长春影帝任程伟以及吴佩慈、刘威葳、毛俊杰等三位美女演员的强大阵容而备受媒体关注,虽然在该片发布会上三位美女围绕在任程伟身边让他看似享尽齐人之福,但任程伟表示其实这三位美女在戏中的角色都颇具个性,让他大感头痛。

任程伟与刘威葳

  对抗烈女妻子刘威葳

  任程伟与刘威葳在《预审》中饰演一对夫妻,这也是这对认识多年的老友首度合作。任程伟所饰演的刑警在工作时需要审问不同的犯人,而回到家却要接受刘威葳所饰演的妻子的审问,这一切都源自于二人迈入中年遭遇七年之痒。虽然任程伟在工作上机敏谨慎、胆识过人,但是回到家面对精明干练、不依不饶的妻子刘威葳,还是没有一点办法。

剧中与“毒枭”吴佩慈暧昧

  与毒枭吴佩慈搞暧昧

  吴佩慈在影片中饰演的是一个外表美丽、内心狡猾的“女毒枭”,对于首次扮演反面角色,吴佩慈很有信心,希望让观众看到一个与以往不一样的她。片中,吴佩慈任由任程伟抓走了自己的丈夫,在与任程伟的多番接触中,二人内心也掀起了波澜,任程伟经常找借口去找吴佩慈,行为举止颇为暧昧,不过最终任程伟还是揭穿了吴佩慈的真正身份,将她捉拿归案。

毛俊杰在《预审》穿起了警服

  视帅气毛俊杰小师妹

  在《丑女无敌》中扮演裴娜的毛俊杰在《预审》中则一改往日的性感美艳,穿起了警服,与任程伟一同查案,这对于毛俊杰来说也是一个挑战。由于佩戴着沉重的真枪,与其他参与演出的真警察精神紧绷地进行拍摄,曾让毛俊杰在片场晕倒。工作认真的毛俊杰其实对于任程伟也早已暗许芳心,最后更是大胆出击,无奈任程伟始终只是将她当作小师妹,最终这段感情也是无疾而终。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程伟 | 吴佩慈 | 俊杰 | 刘威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