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关晓彤《经纬天地》造泪海 骑马不输林志玲

关晓彤《经纬天地》剧照

关晓彤

关晓彤骑马不输林志玲

  由黄健中任总导演的45集央视最新大戏《经纬天地》目前正在北京怀柔紧张拍摄。著名演员贾一平,马伊琍出演男女主角,在新片《刺陵》中饰演童年林志玲的童星关晓彤也出演了片中的重要角色,不仅哭戏演得相当专业,在几场骑马戏中的表现也颇为抢眼,大有向林志玲挑战的意味。

  《经纬天地》根据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第二十幕》改编而成,通过描写尚氏家族对振兴祖传丝织业这种物质层面的家族文化的追求,栗温保等人疯狂追逐权力的官本位文化的顽固,和卓远为代表的知识分子精英文化在官本位文化挤压下的生存困境,展示了三种文化形态的交错、碰撞、互融,显示了文化批判的深度。

  片中关晓彤所扮演的角色因其迷离的身世和纷繁的情感纠葛而要求哭戏连连。晓彤的表现也没有让导演组失望,不仅自己哭得很专业,更是因为感动了其他成年演员而让大家都很快便进入了角色。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晓彤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