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儿童剧《北京传说》 请来“出水芙蓉”助阵(图)


  专业花游队员助阵演出———

  在“水立方”中的演出如果仅仅将池水作为舞台景观的一部分,那无疑将是一个莫大的遗憾,为了不给演出留下任何遗憾,即将于本月28日上演的儿童剧《北京传说》将在被菲尔普斯称作极具“魔力”的池水中完成一系列炫技动作。为此,剧组特意请来专业花样游泳队员助阵,昨天下午,8位队员来到北京三中游泳馆进行技术动作的排练,踩水、旋转、造型这些花游专业训练科目对她们来说轻车熟路,但对于第一次参与话剧表演的她们来说,如何将这些优美的动作融入戏剧表演中恐怕将是这段时间排练的重点。

  据悉,这些专业的花游队员将在剧中“摇身一变”成为水世界的精灵,运用她们矫健的身姿呈现剧情所设置的各种情境。在剧中,伴随着《水魔方》的纯净歌声,8名花游演员将在水中摆出一朵巨大的莲花造型,破水而出后转变为立体的花朵旋转、绽放,瞬间变幻出菊花、桃花等各种造型。而当清澈的水世界被“恶势力”烈龙染得污秽不堪时,这些身着黑色泳衣,头披黑纱的精灵们将慢慢靠拢水中央,通过踩水、划水等动作制造出朵朵黑色浪花,用大段的水分子群舞渲染黑暗的哀伤气氛。

  这8位“演员”由北京队及河北队的运动员组成,在这支专业的花游团队中,有多名成员曾参加过去年在“水立方”举办的“好运北京”测试赛。根据《北京传说》中轻松活泼的音乐风格,运动员们的舞蹈动作也进行了全新的编排,同以往的花游动作相比将更加优雅灵动。此外,这8位水世界的精灵还将在剧中客串水世界的魔法师“青蛙人”,完成一段跳水表演,“嘭!嘭!嘭!嘭!……”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青蛙人”将一个个变换不同的姿态从高台跃入水中,为此,她们正在不断地进行柔韧和力量的训练,期待将最佳的状态呈现给观众。

  ■郭佳 摄影记者 郝羿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