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网球王子2》 > 最新动态

《网球王子2》8月播出 张德培娇妻形影不离

《网球王子2》媒体见面会

张德培娇妻全程陪伴

  由SMG为东方卫视定制、日本人气漫画改编的同名偶像剧《网球王子2》目前正在上海松江大学城热拍。日前,真正的“网球天王”张德培也加入到该剧的拍摄中,扮演一位道骨仙风的教练,这位叱咤网球赛场的风云人物开始了他的电视“处女秀”。

  昨日(5月14日),“天王教练”张德培以及好男儿在东方卫视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制片人顾晓东透露:“《网球王子2》有一个专门的动作团队,演员们在戏里的球技和第一部相比更炫,更动漫。”而“大师”张德培也带来了独家秘笈,把“网王们”的球技训练得更加炉火纯青。据悉,《网球王子2》将于8月初正式与观众见面。

  首次拍戏 张德培紧张到手抖

  “要是当年我打球的时候有剧中这样的绝技的话,我早就是世界冠军了!”看完《网球王子2》的精彩片花,张德培就幽默地感叹道。17岁就一战成名、16年的职业赛场奔波和34座单打冠军奖杯,足以使张德培成为体育史上最伟大的华人网球运动员,但是在拍摄电视剧方面这位“天王”却是一张白纸。

  这次《网球王子2》是张德培首次触电演戏,他要扮演一位道骨仙风的幽默教练,压力可见一斑。发布会现场,柏栩栩、王传君等好男儿就大曝猛料:“在演戏时我们才知道,原来大师也会紧张。”昨天和张德培拍对手戏时,王传君更发现“大师”在念对白时,拿着水杯的手不住抖动:“不过大师就是大师,就算是紧张到手在抖,杯子里的水也没有抖出来!”

  除了演技之外,对张德培而言,语言也是一大障碍。“其实演了《网球王子2》我觉得我的中文已经有了很大进步。”张德培表示拍戏念对白时自己会用英文,但是和队员们开玩笑就会用中文,更有信心在戏杀青时让自己的中文水平和好男儿的球技水平进步得一样快。

  该剧此次还运用了专业的动作制作团队,让演员们的球技看起来更炫、更动漫。制片人顾晓东表示:“我们现在有两个组在同时开拍,一场比赛一个演员就有四、五百个镜头要拍,非常精细。”这也是让张德培最佩服的一点:“导演的细节拍得很棒,相当到位。”

  在短短几天的接触中,张德培和好男儿、型秀家族合作也相当愉快:“小伙子们演技很棒,进步很快。”但是对于谁是最有潜力的“网王”,“大师”却卖了一个关子:“他们的球技还有待考量,也许在一星期后会出现‘职业’选手。”

  拍《网王》不为钱只为推广网球运动

  当谈为什么会尝试拍戏做演员时,张德培表示并不是因为片酬的原因。指导过中国网球名将彭帅的张德培,还念念不忘中国的网球事业,他表示这次自己参演电视剧不是为了赚钱:“中国的羽毛球、乒乓球都这么棒,为什么网球就不行呢?”带着这样的执着,张德培参演《网球王子2》:“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通过这部电视剧让网球运动在中国变得更流行更受关注,让更多人加入进来。”

  “能和网王这么优秀的制作团队合作我很高兴”,作为网球明星选手,张德培说:“《网王2》可以让很多观众了解到网球选手场下的生活,包括毅力、耐力、信心等……”

  对郑洁、李娜等中国网球运动员的发展和水平,张德培非常熟悉,他现场还不忘补充道:“还有晏紫、孙甜甜……”大师更是现场提起了建议:“态度很重要,她们一定要自信地去竞争,相信自己就是世界最好的网球选手。而且要找准方法和方向,否则可能会事倍功半。”

  最后,“张天王”还在现场挥拍,表演了反手截击、接发球准备等一系列动作,他在剧中“恶狠狠”的招牌动作更是引来摄影记者一阵狂拍。

张德培娇妻形影不离

娇妻全程陪伴

  娇妻全程陪伴 支持张德培做个“好演员”

  已过而立之年的张德培,去年终于走入了婚姻的殿堂,迎娶了温柔甜美的美籍华裔刘安宝。妻子刘安宝也是一名半职业的网球运动员,就读于洛杉矶著名的斯坦福大学时曾代表该校两次夺得全美大学生网球联赛的女单冠军,并被评为全美大学网球协会评选为年度最佳球员。

  这次来上海拍摄《网球王子2》,张德培的娇妻也是全程陪伴,照顾左右。连制片人顾晓东都艳羡两人的恩爱:“他们俩在片场相互照顾,张德培拍好一场戏他太太就会过来递水递毛巾。”

  发布会的现场,一件红色的针织衫也显得刘安宝相当温婉可人。看着张德培在台上的一举一动,这位娇妻一直默默站在台下微笑以对。“Michael在生活中是个开朗的人,经常大笑。”刘安宝说除了网球之外,张德培爱好广泛,常常会去钓鱼、打高尔夫。

  对于丈夫是要转战演艺圈,还是纯粹玩票,太太表示都非常支持:“他喜欢演戏的话,我会支持他在演艺圈发展下去。”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德培 | 顾晓东 | 王传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