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谭卓竞逐戛纳影后 尺度突破挑战激情戏(图)

  娄烨新片《春风沉醉的晚上》已于法国时间5月13日晚在戛纳首映,作为第一个入围主竞赛单元影片的亮相,影片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媒体的争相报道。而有望得到影后桂冠的女主角谭卓,在影片中感人心魄的内心戏以及大胆奔放的激情戏表演,得到了戛纳评委会的一直赞赏。

  娄烨影片中向来都有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女主角,从周迅到章子怡,从郝蕾到谭卓,这些有着耀眼独特个性的女孩,在娄烨的艺术创作中被发掘出了难以想象的潜能。作为男人戏中深陷尴尬境地的女孩,谭卓饰演的角色从始至终都充满着电影文艺的气息,从异性情欲的大胆肢体表现,到发现男友同性情结后复杂矛盾的内心戏刻画,一个从情欲到情感的跨越,让所有人看到了谭卓表演上的多面性,也不仅慨叹这位新人的惊人爆发力。


  谭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尺度大胆的激情戏是情感最直接的表达,对于自己来说是挑战,但并不会有负担。其实最难度的是表达这种复杂纠结的情感,这是很考验演员的能力,毕竟没有现实生活中的经验做参考,只能自己去深刻领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卓 | 娄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