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穆婷婷献声《恋人》 做空中飞人忙配音(图)

穆婷婷

  日前,备受关注的老片翻拍《新一剪梅》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在电视剧《楚留香传奇》中有着出色表演的穆婷婷也被该片导演选中,加入该片的拍摄中,在剧中饰演雯音。在横店拍摄的穆婷婷日前变身空中飞人,从横店赶往北京抽身为自己所主演的电视剧《恋人》配音。

《新一剪梅》剧照

  由于《一剪梅》是内地引进的第一部台湾苦情戏,当年风靡大陆,赚取不少观众的眼泪,25年后,这部经典又将重拍自然受到多方的关注。穆婷婷在《恋人》中饰演一位爱情执着的女孩这点与《新一剪梅》中雯音的执着颇为相似,但不同的是穆婷婷在《新一剪梅》中首次尝试泼辣角色。雯音是沙河镇镇长的女儿,从小娇生惯养,爱上了霍建华饰演的赵时俊,而赵时俊却对沈心慈爱得死心塌地。因为得不到自己的最爱,又被坏人所害,雯音不得已嫁给了陈思成所饰演的医生梁永昌。人生路程坎坷艰辛,一路走来心境上也有很大的转折,穆婷婷坦言从未演过这样的角色,所以对自己来说是很大的挑战,也希望观众能看见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婷婷 | 赵时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