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小沈阳官方专区 > 新闻

小沈阳上海演出创纪录 周日额外加演谢观众

  小沈阳赵家班“笑转2009”在全国的巡演可谓“所到之处,屡遭哄抢”,因为在上海的演出创下演出两周前门票就售罄的记录,赵家班将于本周日(5月17日)在上海大舞台额外加演一场。那么,5月22日将在五台山体育馆举办的南京站演出票房如何呢?昨天主办方阿波罗的刘总说,“我们也想加演,抢不到啊”。


  那么南京站会有什么特别的节目呢?小沈阳方面透露,因为南京站排在整个巡演的最后几场,尽管演出严格禁止摄像,但之前演出的大致内容还是被“泄露”了一些,为了让南京观众和全程力挺的粉丝看到“最新鲜的表演”,这场演出将会有部分最新创作的段子。

  “现在1280元的VIP门票早就卖完了,180元、280元、380元的也没了,现在只剩少量680元到980元的票了”,刘总透露,南京站出票情况非常火爆,现在主办方已经把工作重心转到了防伪上。那么南京会不会加场呢?“我们也想啊,可是小沈阳他们22日当天才到南京,23日晚上还有郑州的演出,一天都挤不出来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家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