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BOBO钟情大马特色饰品 新专辑送粉丝礼物

BOBO二人挑选当地唱片

付辛博挑选光盘

  内地当红人气组合BOBO近期为二人所代言的某国际知名饮料品牌飞往马来西亚拍摄广告,因一直忙于电影《少年食神》的拍摄工作长时间得不到休息加上旅途的劳累,使BOBO二人略显疲惫,但初到大马BOBO还是难掩喜悦之情,稍做调整后就开始四处游逛,奇思妙想层出不穷,选礼物不忘粉丝。

  BOBO当日凌晨抵达大马,回宾馆稍做休息后利用下午的空闲时间逛起大马特色唐人街,当天恰逢当地某传统节日,街道上甚是热闹,热爱音乐的兄弟二人特地逛了当地的唱片店,选购了很多具有当地特色的唱片包括印度音乐等,之后挨家挨户逛了唐人街上的饰品店,并一度被琳琅满目的特色饰品所吸引。一向想法不断的BOBO二人灵机一动,互相建议多买些特色小饰品准备作为发新专辑时答谢幸运粉丝的礼物。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