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刘镇伟《机器侠》 > 新闻动态

《机器侠》公布新海报 “机器僵尸”狂吸眼球

《机器侠》新海报

  由刘镇伟执导,乐视娱乐、小马奔腾、美亚等六家投资公司斥资近亿元打造的科幻爱情大片《机器侠》,近日与中国电影军团一同前往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卖片,而一款极具震撼力的“僵尸机器人”海报也随之曝光,浓厚的中国风和独特的创意令众多海外买家大感兴趣,纷纷驻足询问。

  机器僵尸狂吸眼球 “国产科幻第一片”初露峥嵘

  4月初《机器侠》曝光的“机器僵尸”设计图曾掀起一波议论热潮,如今这个创意独特、饱受关注的机器人终于露出了它在电影中的真身。在戛纳曝光的这款海报中,一个形如僵尸的金铜色机器人舒展双臂,挥舞着钻头似的利爪,摆出一副武打姿势,全身可见清晰细腻的机器零件纹理。其庞大程度也相当惊人,胡军、方力申两人的背影在它脚下显得极为渺小,制作方笑称“总有50层楼高吧!”有趣的是,在“僵尸机器人”的头部还有一个小小的驾驶室,原来这款机器人是需要人工操控的。随着机器人的动作,它的头顶竟风云变色,形成一朵“太极云”,效果相当震撼。据悉,影片中胡军和方力申将合力与它对战,掀起一场激烈的机器人大战。

  作为《机器侠》第一款真正曝光机器人造型的海报,浓厚中国风和科技感的新鲜结合,令其在戛纳的亚洲展区大放异彩,据卖片的发行方透露,影展第一天就已有众多买家前来接洽,对海报所展示的影片概念深表兴趣,“这是第一次看到中国的机器人,这部电影和我以往看到的中国片都不一样,很有趣!”

  僵尸创意源自港片传统 刘镇伟向经典致敬

  此次“僵尸机器人”出征戛纳,导演刘镇伟表示这是为了向上世纪80年代曾经风靡整个东南亚及东亚的经典“僵尸”港片所致敬。在“僵尸”系列电影中最为经典的代表作《僵尸先生》里,僵尸的形象被诠释为着清朝官服,双手并举前伸、跳跃前进,以呼吸声辨人方位的力大无穷的“僵尸”。这个曾经风靡一时并几乎挽救了港台电影产业的“僵尸”文化,被刘镇伟拿进《机器侠》并将其改造为独特的“僵尸机器人”,不仅使该片独具亮点,在无厘头的搞笑中也蕴含了对中国文化的诠释。刘镇伟透露道:“《机器侠》中有很多的中国元素,不仅有僵尸机器人,还有会耍双截棍的李小龙机器人等等,非常有趣,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很大的惊喜。”

  据悉,《机器侠》将于8月13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镇伟 | 方力申 | 胡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