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群星短片集《纽约,我爱你》敲定上映日期

《纽约,我爱你》

  搜狐娱乐讯 由众多大牌导演和明星合力打造的短片集《纽约,我爱你》(New York, I Love You),今日终于被发行方Vivendi Entertainment公司确定了公映日期——10月16日,此片将在北美院线登陆。《纽约,我爱你》从去年2月就陆续开拍,但周期却长达1年。

  《纽约,我爱你》由曾推出过在戛纳影展登陆的著名短片集《巴黎,我爱你》的制片人埃曼纽尔-邦比担当制片,此次,他汇集了来自各个国家的导演,独立完成一部短片,核心命题都与纽约相关。该短片集的导演阵容非常强大——除了最受关注的好莱坞玉女明星斯嘉丽-约翰逊和娜塔丽-波特曼两人之外,日本的岩井俊二、印度女导演米娅-奈尔、《X战警3》的导演布莱特-拉特纳、中国导演姜文、威尼斯金狮奖得主安德烈-萨金塞夫以及土耳其裔导演费斯-阿金等,都各自独立执导了5分钟的短片。该电影集全部采用英文对白。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套短片集中出演角色的,也都是重量级明星,包括《变形金刚》系列的男主角希安-拉博夫、中国台湾女演员舒淇、奥斯卡影后朱莉-克里斯蒂、英国小生奥兰多-布鲁姆、当红性格女星克里斯蒂娜-里奇、Maggie Q、《训练日》男主角伊桑-霍克、《星战前传》男主角海登-克里斯腾森、以及本届戛纳影展评审罗宾-莱特-宾等。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