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罗伯特-帕丁森庆23岁生日 父母与克里斯汀陪伴

罗伯特-帕丁森和克里斯汀-斯图尔

罗伯特的父母脸上挂着笑

  搜狐娱乐讯 你知道罗伯特-帕丁森和谁一起庆祝自己的23岁生日吗?他的父母,当然还有《暮色》的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周三晚上9点15分,罗伯特-帕丁森和19岁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抵达了加拿大温哥华的一家名为Glowbal Grill and Satay Bar餐厅,他的父母也在场。一名目击者说:“罗伯特的父母脸上挂着笑,他们很安静,但是非常热情和有礼貌。你可以很容易发现罗伯特很好地继承了双亲的优点。”

出席罗伯特-帕丁森生日庆祝会

  出席罗伯特-帕丁森的生日庆祝会的还有《新月》剧组的演员阿什莉-格林和杰米-鲍尔。这组人坐在楼上的包间里,点了神户牛肉丸子、羊肉和牛排等。晚餐结束后,罗伯特-帕丁森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单独来到旁边的休息室,在那里,罗伯特点了啤酒,而克里斯汀则喝的是香槟。

  一名知情人称:“罗伯特和克里斯汀是非常、非常聪明的一对,他们看起来很友好、也很好玩,但是从没有在公共场合做出亲热的举动,从没有拥抱或者亲吻,那不是他们的风格。”这名知情人补充说,他们吃饭的地址被很快发布到了Twitter上,晚上11点的时候,就餐的地方来了很多粉丝。晚上12点30,罗伯特-帕丁森率众人一起离开了餐厅。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特 | 斯图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