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独家报道

市场报告:六国合拍女版蜘蛛侠 拟网络选主角

六国合拍女版蜘蛛侠
六国合拍女版蜘蛛侠,中方公司总裁林密女士

中方公司代表林密
林密与其他五国签署合拍协议

   由新加坡、加拿大、中国、澳大利亚、日本和英国六方共同投资拍摄的电影《Bubblegum Crisis》5月14日在戛纳的一艘游艇上签订资方协议,6个投资方初步计划用3000万美金打造一部女版《蜘蛛侠》的科幻故事,为了迎合全球市场,来自各地的投资方们为四位主角设定了两个西方面孔,两个亚洲面孔的组合。中方投资人英孚通公司总裁林密女士表示,这两个亚洲面孔一定要是新鲜的,不排除网络报名海选征集女主角的方式。详细信息将会在11月的美国电影市场公布。

  这部投资3000万美金的动作片改编自同名动画,来自新加坡的Axxis集团看中它的故事有趣,同时对同名动画片培养的众多美国和日本粉丝带来的票房推动力非常有信心,于是买下它的电影版权,与多国的资方和制作团队一起打造一部适合全球观众口味的科幻动作大片。合拍片虽然是现在市场大势所趋,但是随之产生的高昂沟通成本以及不同政策带来的不稳定因素往往叫投资方们心生退意,因此这部电影的立项,对于那些想跟中国人一起拍电影的海外投资公司起到了积极的鼓励作用,同时中方资金和制作的成功加盟,也为那些寻求海外资金的中小公司树立了一个可以复制的榜样模式。林密女士表示,她对于那些希望在海外获得资金的中小公司的前景充满信心,并非大公司占据一切优势,事实上,很多海外公司跟中国的大公司接触后都担心他们“店大欺客”,不稳定因素太多,而中小型公司这时候就成为一个投资回报率极高的“绩优股”,成为很多资方的首选。

  《Bubblegum Crisis》预计明年开拍,目前的当务之急,是找到可以在北美、欧洲和中国都受欢迎的卡斯,尤其2位亚洲女英雄的挑选十分重要,这一切都将在今年11月的美国电影市场公布答案。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