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高粱红了》 > 新闻动态

《高粱红了》突发爆炸 “传武”等受伤

  本报讯(记者郭艳东)9日上午,战争题材剧《高粱红了》在河北天漠拍摄时,不幸发生意外爆炸,朱亚文等多位演员受伤,被送至医院紧急救治。

  事发当天,根据导演要求,烟火师释放了大量烟雾,烘托硝烟弥漫的气氛。

在拍摄几个爆炸镜头时,现场的枪声和爆炸声接连不断,十分混乱。

  一位工作人员回忆说,《闯关东》中的“传武”朱亚文扮演的角色在冲锋时,突然在一声巨响之后倒下,片场也立即安静,然后就听到有人喊“炸伤人了,出事了”。紧接着,几个演员被抬上车,送往医院,大家才知道伤到人了。

  昨天记者致电《高粱红了》制片人唐静,她说,当天烟雾师在摆放爆炸物时,因为场面大,瞭望不够,角度计算上出现了失误,导致演员在冲锋时被炸伤。被伤演员有朱亚文和三名扮演连队战士的男演员,朱亚文手部被火灼伤,属一度烧伤,另外三人胳膊、脸部不同地方烧伤,四个人很快就可以出院。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亚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