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德培献电视“处女秀” 拍偶像剧紧张手抖(图)

网球天王张德培将加盟《网球王子》
网球天王张德培将加盟《网球王子》

  华西都市报5月15日报道 东方卫视打造偶像剧《网球王子2》昨日(14日)迎来重量级演员,真正的“网球天王”张德培。据了解,他这次在剧中扮演一位道骨仙风的教练,这位叱咤网球赛场的风云人物开始了他的电视“处女秀”。有趣的是,这位“大师”在拍戏的时候竟然会紧张得手发抖。

  “要是当年我打球的时候有剧中这样的绝技,早就是世界冠军了!”看完《网球王子2》的精彩片花,张德培就幽默地感叹道。17岁就一战成名、16年的职业赛场奔波和34座单打冠军奖杯,足以使张德培成为体育史上最伟大的华人网球运动员,但拍摄电视剧方面这位“天王”却是一张白纸。

首次触电,张德培压力不小。昨天和张德培拍对手戏时,柏栩栩、王传君等好男儿就发现“大师”念对白时,拿着水杯的手不住抖动:“不过大师就是大师,就算是紧张到手在抖,杯子里的水也没有抖出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德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