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 电视剧《神话》 > 最新动态

《神话》四个女人一台戏 陈紫函片场赶戏忙

陈紫函饰“吕后”

陈紫函、白冰、金莎

  改篇自成龙同名电影的电视剧版《神话》,目前正在横店热拍中。相较于电影中明晰单纯的感情线,电视剧版本进行了极大的丰富,不仅加入了刘邦建汉室,也在“蒙毅”的身边加进了更多的美女。

  在电视剧《神话》中陈紫函饰演“吕后”,白冰出演“玉濑公主”,张萌演“虞姬”,歌手金莎第一次穿古装则出演“吕雉”的妹妹,四个绝色女子,都跟胡歌饰演的“小川”有着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常说三个女人这一台戏,电视剧版《神话》则由这四个女人搭起一台戏了。

  感叹自己连续一百五十天都呆在横店连拍了两部戏的陈紫函,下一部戏约已早早定下,据悉又将穿上时装出演“大明星”。为了在合约签定期内完成“吕后”的戏份,《神话》剧组近日来都在抢拍陈紫函的戏份,也令陈紫函想好好的睡一觉都成了奢望;而当剧组六月转战新景点时,陈紫函还将回到剧组拍摄后面的部分,界时陈紫函就得做起空中飞中,往返于两个剧组之间。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紫函 | 吕后 | 金莎 | 白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