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杰伦铁马大漠风驰 林志玲风沙刮伤留痕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5日08:56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正在银川镇北堡影视基地拍摄的电影《刺陵》,患有先天性僵直性脊椎炎的周杰伦,为电影毫不惜身,而他与林志玲骑铁马戏份令人看得心惊惊。

  其中有一场讲述周董驾电单车找寻藏宝图,更要载不懂武功的林志玲出发,二人亲身上阵,有脊椎炎的周董扬言虽然自己在台湾经常驾驶“绵羊仔”,但要驾著如此大型的电单车,而且路途比较颠簸,令他很辛苦,但全程他仍然坚持亲身上阵。周董在大漠中驾着铁马英姿不凡,但背后的苦不足为外人道,包着三层长衫长裤的他,再加上动作场面令他全身湿透。而志玲要骑在车上单手拿枪,也令她惊心动魄:“我相信杰伦的驾驶技术,只是电单车侧翻的一刻,我有种像玩机动游戏的感觉,太紧张了。不期然抱得杰伦再紧一些,不敢放手怕跌倒。”

  到剧组探班的台湾长宏影视吴总裁表示,周杰伦跟林志玲是他认识过最敬业的演员,银川风沙很大,志玲的手跟脸经常被风沙刮伤,但志玲从来没有抱怨过。而大风沙亦令他们每天洗澡达一小时之久,才能把沙石冲走。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