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舒淇钻饰助威闪爆戛纳 自聘翻译陪行红地毯(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5日08:19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第62届戛纳电影节评审舒淇前晚以一身宝蓝色华丽晚装、佩戴价值逾1500万元的卡地亚首饰,与众评审团成员出席开幕电影《冲天救兵》首映。影展首日星光暗淡,舒淇艳光令她成为传媒的焦点。

  第62届戛纳电影节于前晚正式举行,评审团主席伊莎贝雨蓓,率领一众评审委员行红地毡,闪爆的舒淇成为传媒焦点。红地毯上,舒淇更与《3X反恐暴族》的意大利女星艾西亚艾真图,俨如双胞胎公仔般的出现,互斗性感,而舒淇亦与韩籍导演李沧海密斟。

  自知自己语言能力不佳的舒淇,专诚聘请一位翻译员同行,她亦是唯一带同翻译员的评审。未知是否语言难通,舒淇全程低调,拍照及问答环节只站评审团最开位置,对记者提问也只简单地说:“今年有那么多华语电影入围,我很开心,能来到这里也觉得很荣幸,希望能向其他评委学习。”今届入围的华语电影分别有李安的《Taking Woodstock》、杜琪峰的《复仇》、娄烨的《春风沉醉的晚上》及蔡明亮的《脸》。娄烨昨日亦有带领众演员出席宣传记者会。

  评审团主席伊莎贝雨蓓表示:“我们不是来评审电影,我们是来表现对电影的热爱。”她更暗踩去年主席辛潘为评审定下准则,她今年誓言绝不会这样做。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