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舒淇低调露胸 花800万做戛纳最美评委(图)

  第62届坎城影展13日晚举行盛大开幕式,不过开幕片《天外奇迹》是3D动画片,缺乏明星站台,幸好今年评审团阵容中就有一半是女星,纷纷盛装为首映红毯撑气势。

舒淇一身行头总价800多万人民币

台湾媒体批评Asia Argento像古董花瓶

   舒淇穿Roberto Cavalli宝蓝低胸晚礼服,价格高达25万8000元,配戴卡地亚古董珍藏珠宝,包括项链及耳环,总价超过4千万元(台币,约830万人民币),伊莎贝尔-于佩尔及Asia Argento都穿了Armani高级订制服,前者身材被层层蕾丝花压扁,后者看来像个古董花瓶。

   面对评审团主席伊莎贝雨蓓等重量级前辈,舒淇总怯生生地站在一旁,态度含蓄谦卑,前日记者会时甚至连独照的机会都没有。不过摄影媒体的“眼睛是雪亮的”,看出舒淇的美貌与脱俗气质,进场后纷纷捕捉她遗漏的独照倩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