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至上励合写真16日首签 周日讲述《背后的故事》

《棉花糖——至上励合首部星光纪念图文志》

至上励合

  天娱旗下艺人组合至上励合出道半年以来备受各方关注,凭借极具魅力的歌舞表现和谦虚有礼的亲和力,已经成为国内屈指可数的当红组合。16日(周六)下午,至上励合将在北京西单大悦城FAB举行《棉花糖——至上励合首部星光纪念图文志》签售活动,届时“中国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将现身全国首签会现场,答谢所有陪伴他们一路走来的歌迷并与之亲密互动。

  《棉花糖——至上励合首部星光纪念图文志》是至上励合第一部官方图文志,对他们来说意义重大。五位成员除了一同撰写文字部分之外,还特别创意用自画简笔画来对文字部分进行解析。图片部分全部采用未在任何媒体公布过的独家照片,随书附送的DVD内容也别出心裁的将前期“励志操”征集活动中征集到的各地歌迷会自制的“励志操”收录其中,相信会得到广大歌迷的喜爱。

  众所周知,至上励合之前录制了湖南卫视著名的访谈节目《背后的故事》,讲述出道以来不为人知的心酸故事和青春成长的记忆,当日的节目录制过程一波三折。就在录影前几个小时,小五金恩圣嘴部不慎受伤,紧急前往医院缝针。就在节目组准备取消录影时,小五为了不影响组合这个整体,不顾嘴部的伤势戴口罩坚持完成录影,主持人何炅和在场观众无不为小五的敬业精神所感动,现场变成了眼泪的海洋。至上励合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组合名字的真正含义——大家团结一心努力做到最好、最棒,所以有困难时更要勇敢面对。据悉,小五带伤上阵录制的这期《背后的故事》也将于17日(周日)晚21:10在湖南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励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