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台湾资深艺人刘玉璞陈尸住处 曾出演赵敏(图)

  据台湾TVBS报道,曾饰演《倚天屠龙记》赵敏一角的台湾资深艺人刘玉璞传出身亡消息,昨晚被朋友发现陈尸在住处床上,已经死亡多日。

刘玉璞资料图片

  刘玉璞曾于本月10日母亲节和教友通过电话,但之后就失去联络,因此教友相当担心,14日就前往刘玉璞的住处,才发现她陈尸在床上。尽管刘玉璞曾经有自杀纪录,但警方初步没有发现自杀工具或伤痕,暂时无法确认死亡原因,目前已经联络她的前夫及女儿来处理后事。

  刘玉璞21岁演出《倚天屠龙记》中的赵敏一角走红,当红时退出演艺圈做牧师娘,育有2名女儿。婚姻维持24年后前年6月画下句号,她现在独自住在台北县中和地区,并担任庄敬高职的表演艺术科教师。其间还罹患忧郁症、自杀不下10次、遭父亲家暴,但她还透露更惨的是小时候曾被性侵。

  已有20年没演电影的刘玉璞前年出演《我看见兽》,当时45岁的她重拾对演戏的热爱,也超有自信地觉得自己看起来不过30岁。

  从刘玉璞最新博客文章中看不出任何对生命不满的怨言,笔触仍然是充满愉悦。她在元月5日的一篇《富足生命》中写道:“今年2009的新历过年,我每天都过得好充实开心……有人现在穷到只有钱,而我倒是反而除了金钱,其它的什么都很富裕……”明显感受到她满意目前的生活状态,但为何突然传出陈尸自宅,则有待警方厘清真相。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玉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