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华语片海报剧照亮相戛纳 《风云2》正邪难辨

  戛纳电影节不仅是竞赛场地,还是影片的交易市场,本次在戛纳争取海外市场的华语片商也不少,他们纷纷亮出新片海报或剧照以吸引眼球。


  《风云2》的这款海报中,由郭富城饰演的步惊云和由郑伊健饰演的聂风两位影片主角分据海报两侧,只露出部分冷酷的脸部表情,正邪难辨。 (沈远安)


  《大兵小将》国际版海报上主角是“大兵”成龙和“小将”王力宏二位,一个可爱鬼马,一个怒视前方。 (王振国)


  《孔子》曝光了5张剧照及一段2分钟的预告片,影像灵感来自中国画的黑白玄幻,呈现出浓郁的中国古风。其中一张是孔子及其门徒的群像剧照,发哥神情淡泊而威严地伫立其中,众弟子环绕身侧。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