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建国大业》周日拍重头戏 电影频道全程直播

  信报讯 本周日16时50分,本年度最受关注的革命史诗巨片《建国大业》将要在北京的外景地拍摄全片的一场重头戏——西苑大阅兵,陈凯歌受邀将与韩三平和黄建新两位导演一起在现场合作指导影片。届时,电影频道将全程直播影片拍摄过程。


  《建国大业》的总导演韩三平表示,1949年的西苑大阅兵是《建国大业》的一场重头戏,这次他邀请了20年前曾经拍摄过影片《大阅兵》的导演陈凯歌帮助工作,届时,《建国大业》的两位导演韩三平和黄建新将和陈凯歌一起在现场合作指导影片的拍摄。

  在本周日电影频道针对《建国大业》西苑大阅兵的直击报道中,还将有《建国大业》整个拍摄过程中的珍贵场面的首次集中披露,现场报道人员将带观众一起走进武器道具生产车间,走进韩三平、黄建新、陈凯歌导演对整个西苑大阅兵场面的创作过程。而影片《建国大业》开拍之初就备受关注的全明星阵容,也将在5月17日电影频道的直击过程中一一亮相。

  张涵予加盟《建国大业》

  信报讯 (记者唐雪薇)近日,新晋金马影帝张涵予正式加盟《建国大业》剧组,此次他将扮演的角色是一个神秘人物。

  据介绍,张涵予饰演的角色虽然没有什么官衔,身份却非常特殊,并且起着转折剧情的决定性作用。

  据了解,戏中张涵予将和毛泽东的扮演者唐国强以及厨师范伟大飙对手戏,还将展现大量的内心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凯歌 | 韩三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