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四世同堂》 > 新闻动态

新版《四世同堂》即将演结局 元秋很忐忑(图)

《四世同堂》主演谈质疑

  电视剧《四世同堂》在央视一套播出接近尾声,青年演员陈昊在剧中扮演祁瑞丰,对于关于该剧的种种不同意见,昨日他接受采访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关于元秋

  其实她很忐忑

  《四世同堂》播出后,对于元秋的质疑声不小,在剧中与元秋有着多场对手戏的陈昊表示,“元秋扮演大赤包,我演老二瑞丰,都属于坏人反派,所以共同语言比较多。客观地说,李婉芬演的那么成功,后来人很难超过去。现在国内想找一个比元秋还像大赤包的没有,她身上老北京的感觉是不浓,我们组里这些演员大多不是老北京,像我是东北人,这是汪俊导演特意安排的,因为毕竟这部戏是在央视播,要照顾全国的观众。
播出后,我跟元秋通了几次电话,她非常忐忑,一再问内地观众怎么评价她,一着急本来就不利落的普通话就更听不懂了,我就安慰她说:挺好的。我觉得可能找《功夫》里给元秋配音的演员来配《四世同堂》,效果会好一些。”

  关于配音

  老过飞机无法同期声

  而《四世同堂》的配音是目前最大的诟病,陈昊表示,“这部戏是在北京郊区拍的,本来想同期录音,用演员的原声,但周围都是飞机过往,要不就是拖拉机和汽车声,根本做不到。后期制作时,电视台催得紧,所以会有一些问题,但是如果全部用我们这些演员来配,不如配音演员专业,肯定慢时间也来不及,影响播出时间。”

  关于反派

  旧版只字不提

  陈昊能演祁瑞丰,是赵宝刚的推荐。而陈昊是赵宝刚公司的签约演员,跟老板又在一个剧组演戏,压力很大。

  他表示,“祁瑞丰是赵导的成名作,他推荐我演,是看重我。而且赵导不让我看旧版《四世同堂》,而且也不跟我说当年他拍戏的感受。但是和他演对手戏,心里肯定打鼓。汪俊导演告诉我们这些演反派的,就大胆撒开演,演得好玩最好。有一场戏是祁瑞丰误伤了蓝东洋,以为打死人了仓皇跑回家。旧版里赵宝刚设计的人物动作好像是一头撞在墙上,我想我就不能重复了,就设计成瑞丰摔在地上,把手摔破了,腰也扭了。实拍的时候,赵宝刚就在监视器看着,我一个跟头摔在地上,真把腰扭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宝刚 | 祁瑞丰 | 汪俊 | 赵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