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瓜感受新流感 杭州遭隔离8小时(图)

    胡瓜赴杭州录像,因隔壁排旅客喉咙不适,出关后马上遭请回留置,送酒店隔离8小时,昨傍晚5点40分确定该乘客未染病后才解除警报,在赴浙江电视台途中他说:“虚惊一场,还没跟台湾家人说这件事。”

丁柔安(左)很细心,在胡瓜出差前就准备好口罩让他使用(资料图)

   怕家人担心 尚未报平安

   新流感疫情造成全球注目,胡瓜却是台湾第一个直接感受到的艺人。这回经纪公司为他接下3天浙江电视台录像,昨一早,他和经纪人一起搭复兴航空商务舱出发,整个商务舱里只有7、8个乘客,到达杭州后,通关、拿行李的过程也非常顺利,没想到才走出机场,马上被航站人员请回,原来,隔壁排的乘客一下机就报备自己不舒服,航警立即处理。

   丁柔安叮咛 机上戴口罩

   胡瓜说:“是个亚洲人,在机上没异样,不知怎会发生这种事。其实柔安知道我这次要出差,事前就准备多个口罩给我,上机前还特地打电话来要我一定要戴,结果在候机贵宾室里、飞机上,全程只有我跟经纪人两个戴口罩,那画面挺怪异的。”他说,他觉得口罩只是减低感染的机率,效果不是百分之百,该乘客是从台湾出发的,在飞机上座位是1C,胡瓜则坐1D。胡瓜从早上9点半遭带走隔离,一直到下午5点40分才离开酒店,被关了8小时,幸好解除警报后赶上晚上录像时间。

   感受新流感 艺人第一人

   而曾唱过《桃太郎》主题曲的苗可丽日前上胡瓜中视《挑战101》歌唱新单元,只会唱老歌,新歌一律莫宰羊,让大家直笑:“这样她算是资深歌手了。”《挑战101》推出全新单元歌唱版的“谁能得第一”,不考智力,考大家对歌曲的常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瓜 | 丁柔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