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导演称《大内密探灵灵狗》是真人《功夫熊猫》

2009年05月14日0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许岩)记者获悉,由王晶执导,古天乐、大S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喜剧片《大内密探灵灵狗》日前正在浙江横店热拍。

  据介绍这是吴君如参演的王晶电影里最贤良淑德、精美绝伦的一次。吴君如介绍,她在《灵灵狗》中扮演的是“皇帝”刘仪伟的“西宫娘娘”,为了不让“皇帝”有二心,硬把李健仁饰演的丑女塞给对方做妃子。
而另一面,她又是一个女忍者,由于要经常变来变去因此笑料不断,吴君如大呼戏份过瘾。

  单看“大内密探灵灵狗”这几字实在太容易让人觉得《灵灵狗》就是《零零发》的续集。特别是古天乐在新片中扮演的“灵灵狗”几乎与周星驰当年扮演的“零零发”的身份相同———一个不会功夫,醉心发明的大内密探。王晶却表示:“《灵灵狗》绝不是《零零发》的续集,坦白说应该是真人版的《功夫熊猫》。”据悉,《灵灵狗》计划在8月4日在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