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天水围的夜与雾》首映 任达华下功夫“杀妻”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4日08:2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天水围的夜与雾》前晚于圆方戏院举行首映礼,导演许鞍华与男主角任达华出席外,鲍起静、陈丽云、詹瑞文、罗君锐、张婉婷、罗慧娟等也到来捧场。

    任达华很高兴能与许鞍华合作,并表示观众看完该片除懂得珍惜亲人以外,朋友及同事都要好好对待。戏中他要杀妻,他曾经惯演变态角色,今次是否驾轻就熟?华哥表示今次他并不是演变态角色,况且从前演的好片面,这次则很多内心戏,不少内地朋友看了也很喜欢。但有指他跟张静初太有星味?华哥带笑说:“戏里边我一点星味都没有,其实我星也行,不星也可以,总之这次演个地道香港人下了不少功夫,要不修边幅,又要脚贴药膏。”刚过的金像奖落败影帝,今次会否有信心凭《天》片卷土重来?华哥表示年年提名当然开心,也会好好享受过程,但当然亦会有压力,要向高难度挑战,毕竟无压力便没进步,那倒不如做回自己不好演戏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